2019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招聘公告

2019-03-05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招聘公告已公布,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招聘公告
  根据中咨集团公司机电业务开展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诚招内设部门人员若干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场开发部业务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配合部门经营数据收集、管理、分析;配合事业部领导做好季度、全年生产经营数据的收集、分析、发布。
  2、配合机电板块资质申请、维护等工作。
  3、负责完成ISO9000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4、配合部门领导完成对接中国公路学会相关工作以及交通工程与信息化分会秘书处工作。
  5、配合部门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协调稿件征收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及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211、985大学教育背景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3年及以上相关业务管理经验,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
  4、掌握微信工众号排版软件操作。
  5、具有高度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敬业精神。
  6、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述能力。
  二、智能交通部业务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家和行业的发展战略,结合中咨集团整体发展目标,拟定事业部在公路交通信息化和公路、城市智能交通等新业务的发展规划。
  2、配合开拓公路交通信息化和公路、城市智能交通等新业务领域市场及项目实施的管理工作。
  3、负责公路和城市交通信息化领域相关标准规范的收集和学习,积极开展相关的技术储备与提升工作。
  4、配合制定公路交通信息化和公路、城市智能交通等新业务的技术方案,积极组织开展与同行单位的交流及学习。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及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电子与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相关专业设计、集成行业3年及以上从业经验,作为主要项目负责人全过程参与过一个及以上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系统项目或科研项目;
  4、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述能力;
  三、轨道机电部业务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轨道交通业务的市场开拓及技术协调,
  2、负责铁路及轨道交通板块的技术管理,
  3、负责制定与审核相关的技术方案,
  4、负责收集相关业务的最新政策、市场信息、新技术动态等相关内容,
  5、负责相关业务板块的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对中咨集团重要项目的执行过程予以监督与协调。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化、轨道信号、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
  2、铁路、地铁轨道相关专业设计、集成行业5年以上从业经验,参与过一个及以上铁路四电、地铁轨道机电系统项目,了解铁路行业四电、地铁行业机电系统等领域技术及项目建设过程及规则。
  3、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一级注册建造师(铁路工程专业、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专业)职业资格者优先。
  4、具有高度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述能力。
  四、生产管理部业务主管(若干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机电板块设计施工业务的相关生产管理工作,健全生产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跟踪重点项目的执行进行过程管理与协调,负责项目全面考核管理;
  2、负责协助进行机电板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组织机电板块业务培训及技术交流,促进机电板块技术储备及提升。
  3、负责机电板块的物资采购管理工作,建设及管理机电物资供应商网络;
  4、负责机电板块供应商(含设计、施工业务协作方、设备材料供应商等)后评价管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及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11、985大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优先。
  3、3年及以上相关业务管理经验,具有相关行业企业中层及以上职务经历者优先;
  4、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相关专业一级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述能力;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checc.com.cn/show-join-372.html),发送至邮箱wuziqiang@checc.com.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五、其他事宜
  1.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工作地点为北京。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wuziqiang@checc.com.cn或致电010-57050666-5111进行咨询。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