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西三支一扶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9-05-30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广西三支一扶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已公布,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考生注意事项》

  一、请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及报考信息,如与原报考信息不符,请及时查询更正。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学校)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因考点学校停车场地有限,禁止停放汽车,请考生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四、请妥善保管好本准考证以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使用。

  五、考生凭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不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成绩查询:通过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查询成绩。

《考场规则》

  一、考试前30分钟,考生经监考人员检查核准证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复核。

  二、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直尺(应为无计算、存储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三、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考生严禁将各种电子产品(包括通信、计算、存储、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或其他设备和物品带至座位。电子产品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四、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五、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开考铃声响后方可开始答题。

  六、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大声询问。

  七、在答题卡上作答的,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未用2B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八、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不得故意损毁试卷、答题卡。

  九、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全场收卷清点无误并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以任何方式将考试相关的内容等带出考场。

  十、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于考后鉴定为雷同试卷的,给予考生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十一、违反考试纪律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