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玉林北流市招聘乡村规划师公告(22人)

2020-06-01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广西玉林北流市招聘乡村规划师公告已公布,广西玉林北流市招聘乡村规划师22人,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9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广西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广西玉林北流市招聘乡村规划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夯实村庄规划工作基础,提高农村地区规划管理水平,加强基层规划队伍建设,提升村庄规划水平和精细化治理能力,建立适应城乡统筹发展需求的规划体系,经北流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专业技术人员)22名,其中北流市22个镇每镇1名。具体岗位如下:

  岗位一:新荣镇、大里镇、隆盛镇、平政镇。

  岗位二:民安镇、西埌镇、六麻镇、白马镇、大伦镇

  岗位三:民乐镇、清水口镇、大坡外镇、扶新镇

  岗位四:山围镇、北流镇、新丰镇、六靖镇、清湾镇

  岗位五:新圩镇、塘岸镇、沙垌镇、石窝镇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富有参与公共事务的热情。

  (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划规范。

  (三)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岗位资格条件:

  1.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后至2002年6月1日前出生)。

  2.学历和专业条件:

  (1)城市规划、城镇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的报考人员,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建筑艺术、环境设计、环境艺术、给排水工程、园林(艺)学、景观学专业的报考人员,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人员;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3.曾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4.曾受过治安处罚的人员。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考生是否符合招聘范围以户籍所在地或参加高考时的生源地判定。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和技能操作测试方式进行。

  五、报名与资格审核方式

  (一)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证件原件于查验后返还,证明收原件):

  1.《北流市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 户口簿;

  4.学历证书;

  5.近期标准的2吋白底免冠彩色正面同底色证件照片3张(张贴报名登记表);

  6.有过本专业相关工作经历者,还需提交工作证明(证明需工作单位负责人签名并盖公章)。

  (二)报名方式及须知

  报考人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

  2.邮寄材料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复印件)通过特快专递邮件在报名时间内邮寄(以邮截为准)到报名点办公室。

  3.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成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lrsj6399207@126.com。

  请报考者在报名前登陆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lin.gov.cn/)或北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北流市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报名登记表》,使用电脑填写真实准确的信息,打印一式三份贴上照片,两份和报名材料一起提交,一份由本人留存备用。

  通过邮寄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的考生,如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入围面试人选,须在正式面试前3天(北流市外考生可在面试前1天)再携带相应报名材料原件到报名点办公室进行现场复审,复审合格后才能参加面试。

  报名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准确。应聘者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9日(公休日除外)。

  报名或邮寄材料地址: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北流市南站南路0028号)。

  (四)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根据招聘部门的授权,依据本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对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应对报名者说明原因。

  (五)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的比例应达到1:3才予以开考。为解决招人难的问题,可降低开考比例至1:2开考。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的比例如达不到1:2的,由负责招聘部门讨论决定是否开考。

  六、面试

  (一)确定面试人选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全部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二)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视报名人数分批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健康码(纸质版)、《北流市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报名登记表》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量化评分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考生适应岗位的知识能力,包括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预测应变能力、人际关系协调能力、情绪控制能力等。面试的分值为100分。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待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北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通知。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注意自行查询并按规定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依时参加面试。

  (四)面试要求

  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出场面试,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按扣3分处理。

  (五)面试成绩公布

  全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

  信息栏上公布面试成绩。

  七、技能操作测试

  (一)确定技能操作测试人选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技能操作测试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面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技能操作测试范围人选。参加面试的人数和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1:2的,由负责招聘部门讨论决定考生是否入围技能操作测试人选。

  (二)技能操作测试方式

  入围技能操作测试的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健康码(纸质版)、《北流市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规划师报名登记表》参加技能操作测试。技能操作测试采取现场操作量化评分方式进行。技能操作测试主要包括规划作品展示、规划基础知识考核及CAD、PS绘图软件技能操作。技能测试的分值为100分。

  (三)技能操作测试时间地点

  面试结束后,由负责招聘部门电话通知考生(同时发短信)。

  八、体检与考察

  依据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70%+技能操作测试成绩×3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一)体检

  体检由负责招聘的部门负责组织。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须到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完毕,主检医生应当审核体检结果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

  对《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的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和体检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已经怀孕或疑似怀孕的考生,应在体检前向体检实施机关提出书面申请,由体检实施机关安排孕检,经确诊怀孕后,延缓所有项目体检。

  (二)考察

  考察由业务主管部门负责。考察时必须进行报名资格复审。报名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名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名条件(含加分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知识与能力、现实表现与工作实绩、遵纪守法以及报考资格复审结果等情况。考察小组应由2人以上组成,考察人员应查阅考察对象的档案材料,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如实写出考察材料。

  如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聘用人选。空缺岗位可按上述确定体检人选的办法递补人员进入体检、考察。

  九、选岗

  业务主管部门组织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分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次序进行选岗,岗位一经选定,不得更改。如遇到考生总成绩相同,按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的办法确定选岗次序。

  十、公示和审批

  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规定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北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的,由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负责调查核实。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应暂缓审批,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一、聘用及激励

  乡村规划师的任期每期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由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考核合格后,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应明确乡村规划师的工作任务、服务方式、在驻地时间。聘用期满、表现优秀的,可根据工作需要续聘。

  十二、待遇

  (一)资薪实行基本工资+专项绩效奖励制,购买五险。工资基准数目为3000元/月,在此基础上根据应聘者的职称级别、应聘的镇所含自然村的多少、应聘的镇与城区距离的远近设置调整系数进行计算,计算结果为最终所得。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注册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的顺序,选择符合条件的最高一档享受。工资计算参数及方法按《北流市乡村规划师制度工作方案》规定进行。试用期内只实行基本工资。

  (二)年度专项绩效奖为2万元,具体数目由镇商议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按乡村规划师工作业绩和考核情况确定。

  十三、解聘

  乡村规划师因自身原因无法履行合同,与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协商后,由乡村规划师提前一个月向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书面申请终止劳动合同,经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同意后方可解聘。

  乡村规划师违反相关的规定或评估考核不合格的,由广西美丽乡村设计院向所属镇政府请示同意后可解除劳动合同。

  十四、招聘监督

  公开招聘人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招聘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五、其他要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考生在报名、面试和其他相关环节程序中须按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进行。

  十六、本招聘公告由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5-6399207(北流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监督电话:0775—6335277(北流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0775—6221065(北流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

  查看附件>>>


  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30日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xgwy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