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11-30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5人,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6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广西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岗位及人数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15名。
 
  (一)行政管理类 7名。主要从事办公室文员、工会、项目绩效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岗位专业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二)工程类3名。主要从事应急管理、工程管理等工作。
 
  岗位专业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类、工程管理类、土木建筑类等。性别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相关执业资格者优先。
 
  (三)经济类3名。主要从事招商、统计工作。
 
  岗位专业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招商专员要求男性,能适应出差及接待工作,有C1驾驶证、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党建类2名。主要从事人事、党建工作。
 
  岗位专业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热爱党建工作,有党建工作经验、写作特长者优先。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曾被开除公职的;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结案的。
 
  4.不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的。
 
  5.个人征信有较为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工资待遇
 
  (一)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薪酬待遇按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聘用人员同岗同酬标准执行。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五险一金”费用单位部分由单位缴纳,个人部分从工资中扣除。享受绩效奖励和其他生活基本待遇。
 
  (二)按规定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6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报名人员需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的资质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bhgyygwb@163.com,报名材料名称统一命名为“报名岗位类别+报名人员本人姓名” (参考范例:行政管理类办公室文员张三)。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经初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持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等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到场进行资格审查者视同放弃报名,报名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
 
  (三) 面试。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面试,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从同一岗位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确定聘用。经体检合格者,由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合同期限不少于3年。
 
  本公告由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9—2084399
 
  下载附件>>>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www.bhrc.cn/index/index/article/id/1208.html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xgwy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