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桂林市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公告

2021-01-26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广西桂林市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广西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广西桂林市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桂统字〔2020〕84号)《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办法(试行)》(桂统字〔2020〕97号)文件精神,桂林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人员名单以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划定的2020年度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规定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按规定直接进入面试人员,经各县(市、区)统计局资格审查,报桂林市统计局、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定948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30日。

  面试地点:见附件2。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面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人员“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后,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能进入面试考点。

  3.考生须在1月30日上午7:30前到面试考场签到。由面试工作人员对考生的身份证进行核实。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证件材料不真实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在8:00前未能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4.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5.面试成绩相同,以面试第一要素成绩的高低确定面试成绩,以此类推。

  6.面试结束后当场统一宣布面试成绩,并在桂林市统计局网站和桂林人才网公布。

  7.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身份确认、答题环节除外)。

  8.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未尽事宜联系各县(市、区)统计局,联系方式见附件2。

  查看附件>>>


  桂林市统计局

  2021年1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rsj.guilin.gov.cn/xwzx/tzgg/202101/t20210126_1988671.html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xgwy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