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招聘编外技术人员公告

2021-05-25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招聘编外技术人员公告公告。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招聘编外技术人员1人,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8日上午:8:00至12:00。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广西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招聘编外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南宁市武鸣区工人文化宫技术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熟悉舞台设备的操作、维护等技术员1名

  二、报考条件

  (一)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具有电工证书、机械设备类的从业资格证书。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8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5:00至18:00(工作日)

  (三)报名地点:

  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办公楼二楼基层组织工作股(210室)

  (四)资格审查

  1.应聘者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英寸免冠照片一张;个人简历一份。

  2.应聘人员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写不真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考试程序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面试、现场实操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现场实操具体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体检费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由城区总工会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定向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武鸣政府网站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所聘用的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上级工会有关文件规定及城区总工会《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管理办法》执行。

  七、咨询与监督

  岗位咨询电话:0771-6219895。

  监督举报电话:0771-6222403。

  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

  2021年5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www.wuming.gov.cn/yw/gggs/t4751869.html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