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12人)

2022-09-29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摘要 

  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已发布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报名邮箱:xgczp123@163.com。多招考可以关注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更多广西招聘公告获取
\
\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正文  

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4.身心健康。
 
  (二)具体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及学位,学历及学位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9月后出生);
 
  4.在校学习期间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各科学习成绩优良;
 
  5.在校(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曾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在高校从事过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有意应聘者,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并命名“姓名+毕业院校+应聘专职辅导员”)发送至xgczp123@163.com邮箱:
 
  1.北部湾大学应聘人员材料
 
  2.北部湾大学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
 
  以上证明材料中需包含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对应招聘条件的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证明等扫描件,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论文及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应聘人员提供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报名时未获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研究生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就业推荐表;国(境)外留学生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明材料。所有材料须确保清晰可见,因材料不全或清晰度过低影响审核而产生的问题,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待接到考试通知后,准备好相应的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在面试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在考试时须提供原件核实。
 
  (二)资格审查、考核
 
  由人事处与学生工作处根据应聘者的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人事处与学生工作处统一组织笔试、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报名时,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工作部(处)何老师、陈老师,0777-2808029;咨询邮箱:xgczp123@163.com。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rsc.bbgu.edu.cn/info/1193/2150.htm
\ 2022广西钦州市北部湾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三批)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1. \ 广西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2.  
  3.    ★ 广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4.  
  5.   ☆广西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6.  

    \
    \
    微信号gxgwyworg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
  7.  
  8.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