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见习生公告(2人)

2022-09-30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见习生公告摘要 

  2022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见习生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8日,报名地点:玉林市兴业县石南镇民主路1号。多招考可以关注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更多广西招聘公告获取
\
\2022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见习生公告正文  

2022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见习生公告

  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见习生2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事大厅窗口服务见习岗位1名,办公室综合见习岗位1名。
 
  二、报名条件:
 
  毕业学年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和16至24岁持《就业创业证》的已登记失业青年,专业不限,玉林市兴业县籍优先。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基本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②道德败坏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③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在境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三、招聘办法:
 
  1.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的予以确定参加面试。
 
  2.面试:通过面试确定聘用人员,报名人员由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待遇:
 
  按自治区就业见习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8日。
 
  2.报名地点:玉林市兴业县石南镇民主路1号(兴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
 
  3.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1份;
 
  (2)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将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发至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邮箱:3779066168@163.com。
 
  4.联系方式:0775-3779066。
 
  兴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yl.gxrc.com/Article/info/08538e32-8e0d-4706-b416-04ca1b0e4c12
  1. \ 广西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2.  
  3.    ★ 广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4.  
  5.   ☆广西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6.  

    \
    \
    微信号gxgwyworg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
  7.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