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20人)

2022-12-05 广西公务员考试网

\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摘要 

  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已公布。2022年计划招募乡村振兴专家20人,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0日17:00。多招考可以关注微信号gxgwyworg广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更多广西招聘公告获取
\
\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正文  

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振兴工作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城区推进高质量乡村振兴典范城区建设的发展战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专家,充实我镇乡村振兴工作力量。
 
  一、招募计划
 
  2022年计划招募乡村振兴专家20人,招募按规定程序进行,聘期3年,按规定考评优秀的优先续聘。
 
  二、招募范围及条件
 
  (一)招募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募符合条件的专家人才。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处分影响期已过,无犯罪记录。
 
  3.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宏观的战略思维、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综合分析和表达能力,在从事的领域、行业内具有较深造诣、较高学术成就、较强研究及创新实践能力,有较高威信和较大影响力。
 
  4.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和标准。
 
  5.自愿为南阳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身体健康,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胜任现场审验、评估评审和指导服务工作,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自律地履行职责。
 
  乡村振兴专家优先考虑以下人选:农业、林业、旅游、互联网、金融、规划、设计、运营、传媒方面的专业人才。
 
  三、待遇
 
  乡村振兴专家的待遇,参照《南宁市专家咨询委员会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包含以下几项:
 
  (一)课题研究经费。
 
  (二)书面建议报酬。
 
  (三)表扬奖励。
 
  四、招募程序
 
  (一)发布简章
 
  2022年12月2日前将招募简章发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南宁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青秀区政务信息网等网站,同时在全区各主流媒体大力宣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自我推荐、专家推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募。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专家个人填写《南阳镇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库入库个人申请表》(附件1), 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成果证明等),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专家推荐:三位及以上已获聘任专家联名推荐,填写《南阳镇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库入库人员专家推荐表》(附件2),专家签字,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成果证明等),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单位推荐:单位在征得被推荐人同意的情况下填写《南阳镇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库入库人员单位推荐表》(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成果证明等),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申请人下载附件1(附件2、附件3),据实填写后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nnqxny@163.com报名或到南阳镇政府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0日17:00。
 
  (三)资格审核
 
  由镇党委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12月21日—2022年12月25日。
 
  (四)面谈及复核
 
  1.面谈时间:2022年12月28日
 
  2.面谈评委:主考官由镇党委选定,其他考官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
 
  3.面谈结束后,根据面谈情况确定预入选人员,由镇党委组织考核组采取函调等方式对预入选人员进行复核。
 
  (五)公示
 
  确定入选人员后,拟入选人员名单及基本情况须在南阳镇光明路1号公示栏中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办理手续
 
  由专家管理办与专家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报镇党委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五、其他事项说明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过程,在招募任一环节发现申请报名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招募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本次招募由“南阳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南阳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招募咨询电话:0771-4760853。
 
  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委员会
 
  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qingxiu.gov.cn/yaowen/tzgg/2022ntzgg/t5411571.html
\南阳镇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乡村振兴专家的简章附件   
 
  3.南阳镇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库入库人员单位推荐表 

  1. \ 广西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2.  
  3.    ★ 广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4.  
  5.   ☆广西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6.  

    \
    \
    微信号gxgwyworg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分享到

切换频道